落日长椅

每个人都应该鲜活、跃然纸上

【漾光 色情批】希腊神衹造人故事

20191124

故事取材于希腊神话

赵让:普罗米修斯,泰坦神明,有先知的能力

夏之光:雅典娜,宙斯长女,战争与智慧女神

(一)造人

赵让不会忘记第一次见到夏之光时,内心泛起的波澜。

精致的脸蛋明艳动人,繁星之光洒在他丰满雪白的胸脯上,随着呼吸的起伏闪耀的使人目眩。挺翘的臀部勾勒美好的曲线,再顺着看下去,完美的腿部肌肉充盈着青春和力量,一双柔软的娇足以自然的弧度向前舒展。

这就是宙斯的女儿。夏之光,宙斯的女儿就该光芒万丈。

夏之光向赵让打了个友好的招呼。他是认识赵让的。不久之前,宙斯刚刚放逐了赵让的父亲,推翻了古老的泰坦神族。现在,宙斯才是天的主宰,而赵让失去了族群的依托,只是一个形单影只的落魄神衹罢了。

继承了泰坦的优良血统,赵让身材高大,肩膀像海洋那么宽,双腿像巨木一般长,双眼狭长,总像眯眯地笑。

“你好,夏之光。”

“你好,赵让。”

夏之光已经记不得认识赵让多久了,或许是千年万年,也或许是千万年。只记得他们隔三岔五就在初遇的峡谷幽会,那里是只有他们知道的秘密花园。

赵让很会讨他开心,时不时变戏法逗他玩。纵使他有再多的烦恼,也转瞬间烟消云散,一张苦脸化为一张笑脸,哈哈大笑。

“赵让” 夏之光一脸认真地看着远方说。

正搂着怀里娇小的光儿,赵让转头看向他。

“我会成为第一个女战神,也是唯一一个处女神。”

赵让心下一紧。

“我不会将自己交给任何存在,除了我自己。”夏之光说着,雕塑般的五官在此刻多了分坚毅冷酷。起风了,他的的长发飞扬,身体岿然不动。

赵让注视着怀里的人儿,同样认真的回答道:“只要你愿意,我会守护你。我的身躯永远是你的后盾,我的肩膀永远是你的依靠。你不愿意,也不必自责。”

说罢,赵让从地上捧起泥土,用河水调和,按照自己的身体捏成了小人。又捻取狮子的勇猛、狗的忠诚和聪明、马的勤劳、鹰的远见、熊的强壮、鸽子的温顺、狐狸的狡猾、兔子的胆怯和狼的贪婪,把这些善恶特性注入到泥人的胸膛,这样小泥人就会动了。

夏之光捧起这些小泥人,新奇地盯着他们看。他们动作笨笨地,十分可爱。

“不如给他们一些灵性吧”,夏之光朱唇微张,轻轻地朝小人吹了一口气,小人立刻活蹦乱跳了起来,神气十足。

夏之光问:“你总是喜欢搞一些奇特地发明出来。这东西叫什么名字啊?”

赵让爽朗地笑道:“不如就叫他们……人类!不必操心神的烦恼,只需与生命万物和谐共处,享有限之生命之欢乐。”爽朗笑意中,目光炯炯有神。

人类,由此诞生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