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长椅

每个人都应该鲜活、跃然纸上

【让你听闻】处处吻(PART 1)

双学霸设定,OOC

漾:艾格尼斯高中学生会副部长,高二,记忆力超群,成绩万年第一。平时冷冰冰,对熟人就开启吐槽模式。外交官次子。

雯:艾格尼斯高中学生会部长,高三,又自恋又善交际的高智商少女,成绩万年第二。热衷举办各种校园祭,败不完的家财。财阀之幺女。


清晨的艾格尼斯校园还依稀笼罩着雾气,露珠湿润着园子里的绿植,还有古老的教学楼上的常春藤。鸟儿已经醒了,有一搭没一搭地唱起歌来。


校园的中间有一片巨大的草坪。草坪中间是一颗古老的巨木,已经活了不知几百年,树干有十个人环抱那么粗。树下坐着一位少年,修长的身子倚在树干上静静地看书。他的头发微卷,慵懒地飘在和风里。这是树一样的少年,带着森林般清爽的气息。


“Ryan!”不远处传来的娇娇软软的声音,带了丝嗔怪,“你果然躲在这里,被我抓到了。”


草坪那边走来了一个少女。栗色的长发波浪般地铺在肩上,像海浪一样充满活力。瘦瘦高高的个子,衬的红色长裙更加精致,凹凸有致的身材展现了少女的美丽。她怀里搂着一直小猫,抬起下巴嗔怪地看着赵让。


赵让听见了雯的声音,无奈地笑。“不是都安排好了吗,还有什么我能帮到你的,部长大人?” 少年拎着书站了起来,低头问着女孩。


雯得意地说:“我有一个超好的创意可以让今天的活动更加精彩!我简直是个天才~”


漾看着雯,只觉得她自恋的时候鼻子更加翘了,便觉得可爱,用手滑了雯的鼻子。雯习惯性地皱了皱鼻子,撅起嘴说:“哼,你又来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