落日长椅

每个人都应该鲜活、跃然纸上

赵让贺年系列|想念绵绵的第N天

🐰“好想绵绵啊~”

🐰让让趴在床上滑动手机里绵绵的美照,思念着最心爱的女鹅。绵绵瞪着天真无邪的大眼睛,一身雪白的毛发健康地扬起,两只耳朵调皮地搭在爸爸的身上。温情满满,趣味盎然。

🐰身为爸爸的让让私女成疾,翻来覆去放不下担心,于是打电话☎️给小白兔幼儿园园长:“要记得给绵绵带口罩啊,不要让她跟外面人接触了,外面有点乱。等到安全了,爸爸就去接她回家。”

🐰园长告诉绵绵他爹的叮嘱,绵绵听话地点点头。

🐰到了晚饭时间,让让的妈妈炒了胡萝卜,这让他又想起绵绵了。

🐰于是又是一通电话☎️:“绵绵啊,你一定要听园长话,乖乖吃饭补充能量,多做运动帮助消化。这样才能像我一样每个月都长高高哦!”

🐰绵绵跺了跺脚。园长说:“绵绵说她知道了。”

🐰快到了睡觉的时候。往常让让都会搂着绵绵和她说晚安,给她讲故事听。如今绵绵不在身边,他好不习惯,生怕女儿睡不好、想爸爸。

🐰可是幼儿园园长已经下班了。

🐰第二天,园长发现一则来自绵绵爸爸的留言。

“亲爱的绵绵,今天的晚安故事,我们来看一看机器宝宝和派大双在未来有哪些历险~”


评论(1)

热度(11)